Speed Dating,Matching,極速約會-伊朗男子Facebook上談宗教 其父因此被政府逮捕


【Speed Dating, Dating, Matching, 極速約會】

  據美國合眾國際社7月3日報道,留學荷蘭的伊朗人亞沙爾·哈米尼告訴荷蘭國際廣播電臺說,因為他在社交網站臉譜網上談論伊朗宗教,伊朗政府5月逮捕瞭他的父親,他擔心伊朗革命衛隊最終會處決他的父親。

  哈米尼此前在臉譜網上的“提醒什葉派的伊瑪目·納吉運動”頁面上匿名發表瞭評論,該網頁主要用來發佈對宗教、社會和政治話題的評論。

  對於這項運動,哈米尼解釋說:“我們希望打破宗教禁忌……很多伊朗人恪守嚴格的宗教信條,不允許嘲笑信仰。但是我們不是在侮辱任何人,我們隻是希望伊朗人更加開明。”

  後來哈米尼接到父親電話,請求他把臉譜網賬號密碼告訴伊朗當局,但是他拒絕瞭,“因為他們已經逮捕瞭我父親,而且這項運動的管理者拒絕我這樣做”。

  對於父親的命運,他表示很擔憂:“伊朗政府堅持要我站出來對自己的行為做出解釋,但我不會那麼做,因為這既解救不瞭我的父親,也不會讓我幸免於難。”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teen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