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產,地產網 ,地產代理-遠洋地產前10月銷售271億



  【本報北京訊】遠洋地產日前發佈10月通訊。1月-10月份,遠洋地產共完成協議銷售額271億元,同比上漲25%,提前兩個月超額完成全年270億的銷售目標。遠洋表示,憑借優質的品牌、對客戶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及對適銷產品的精確定位,集團將實現上市5年間,連年協議銷售額創歷史新高的佳績。

  通訊顯示,10月單月,遠洋地產實現協議銷售額約35億元,環比小幅上漲6%,實現協議銷售面積約29.2萬平方米。

  通訊同步顯示,1-10月份,遠洋地產共實現協議銷售面積約220萬平方米,同比上漲32%。銷售均價約人民幣12300元/平方米,同比略低約5%。對此,遠洋認為:這主要由於環渤海地區、東北地區及沿長江區域的二三線城市中端、剛需產品銷售貢獻比例上升所致。

  遠洋表示,集團2012年的首要任務是促進區域深耕、提高市場份額。在完成全國性戰略佈局不到一年的時間,集團的前瞻性佈局成效已顯現:今年貢獻協議銷售額的城市將增加至18個,這些城市散佈在北京、環渤海和華南區域,為集團的持續發展提供有力的支撐。

  遠洋地產集團行政總裁李明表示:“面對宏觀調控政策的推行壓力,集團將積極加強剛需項目的開發和銷售,加快銷售回款,繼續優化地域佈局,審慎補充土儲,同時加快商業項目的建設,擴大建設、裝飾裝修等業務的運營規模。在嚴控風險的前提下,保留充足現金在手,為市場風險作好兩手準備。”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產 地產網 地產代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teen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