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,地產網 ,地產代理-遠洋天著創新別墅典范 創2小時8.6億熱銷佳績



  千人搶一墅!11月3日遠洋天著二期瀾灣開盤,短短2小時就認購瞭8.6億,火爆高銷震撼京城別墅市場!一直被購房者熱議的創新別墅產品,首次銷售喜迎開門紅,不斷刷新的銷售記錄,人氣爆棚的火熱場面讓京城樓市迎來暖冬!各大報紙、網絡紛紛發出消息,同時報道這一空前盛況!遠洋天著二期瀾灣第一次面世便引爆別墅市場,驚艷京城!而極致的戶型規劃也成為瞭眾多業者一直追求的目標。

  生活空間是一切生活方式的載體,從某種程度上講就是“模具”,不論哪一種生活方式都離不開生活空間的引導。那麼,哪一種生活空間格局適宜養成舒適健康的生活方式呢?在這一點上,在CBD區域二期開盤熱銷的遠洋天著給瞭我們一個很好的答案。

  

  首先,遠洋天著二期主推聯排別墅和平墅兩種產品,兩種不同格局的生活結構為業主舒適健康的生活奠定瞭堅實的基礎。

  遠洋天著傾情推出兩個風格鮮明、極具創意的聯排別墅樣板間:H戶型“新貴的盛宴”和K戶型“名媛的午後”。聯排主力戶型H戶型被業內專傢評價為“北京最令人震撼的別墅”,此戶型的精裝樣板間更是贏得瞭大量高端購房者的青睞。6.5米的客廳面寬,使空間顯得極為寬敞,視野彰顯出通透的質感,四廳聯動使別墅的奢華、大氣盡顯無餘。而K戶型“名媛的午後”最大的特色正是半包圍式的庭院,走入大門前,庭院的繁茂蔥鬱已經讓人感受深刻,7米挑高的門廳,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別墅的豪華氣魄。讓人為之悸動的圓形餐廳,新法式現代主義的恢弘裝修,讓別墅流露著別樣的風情。

  遠洋天著二期瀾灣最令人震撼的創新,要屬遠洋天著原創的別墅產品平墅。平墅將平層官邸豪宅的“大面寬、多居室”與別墅生活的“私傢花園、地下室、全套房”完美的結合,即能夠讓傢人在同一層中享受生活樂趣,又有專屬於自己的私傢花園,可以說是京城僅有的別墅產品。

  遠洋天著精裝樣板間打造瞭兩個平墅戶型“禦容”和“禦世”。首先擁有最大花園的一層戶型“禦容”被遠洋天著命名為“老板的禪境”。在這裡,即可一窺遠洋原創別墅的魅力,又可感受平墅建築風格的雍容華貴。近200的超大私傢花園讓窗外盡顯庭院景致。走進室內放眼望去即為奢華的走廊,光潔的石材墻面、優雅的拼花地板,以及凝重典雅的色調,仿佛讓人置身於宮殿之中。同時被譽為“旅者的歸宿”的“禦世”是遠洋天著模擬熱愛環球旅行的旅行傢模式打造,因此別墅內有大量來自全世界的稀奇紀念品。客廳的設計也充滿異域風情,木雕、石像、擺件、裝飾品盡管有許多,客廳卻仍然顯得豁朗開闊,而這也是一般豪宅所無法比擬的。6米面寬超大客廳的氣魄,超越一般豪宅5-5.5米的客廳面寬,為平墅主人帶來震撼人心的恢弘感,成為別墅中罕見的會客空間。

  “一曲煙雨一曲歌,滿城山色滿城花”,遠洋天著聚眾戶型優勢資源的同時,更加註重房屋質量的考量和打磨。始終堅持以遠洋地產大格局的建築理念,融合北京千年人居思想,打造京城人居的大空間、大天地格局。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產 地產網 地產代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eteen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